close

前幾天小白突然的問我要不要去看滾石30週年演唱會
原本就想去看了只是門票真的很貴
我就說:你要請客呀!!你請客我就去看

P1030065.jpg

結果真的成行了
這趟就是有吃又有得喝還有得看

那天我家二老竟然突然想帶我去看電影!
想得美!!我寧可去看演唱會才不要看那部片

等到快五點有人塞車終於塞到我家樓下了
我們趕緊出發到台北去
由於我們遲到頗久
所以就直接停到小巨蛋附近的停車場
走到附近的美式餐廳裡跟小白騎車的大哥大姊們見個面吃個飯
P1030067.jpg


雖然吃飯的時間很短但一整個超爆笑
讓我快笑翻了!!

大哥大姊拼命要我們多吃點!!
還拼命想湊合我們兩個
簡直開起了相親大會

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前我就跟小白說:若五月天出來我絕對是變成瘋子!!你千萬別嚇到唷!!

P1030070.jpg

結果......我變不成瘋子   因為......  " 我 們 走 到 老 人 場 了 "

整場下來!!只有我跟小白兩個人在自HIGH!!
我們身邊的人大嬸們一直瞪我們兩個,我們從第一首歌被瞪到結束

這場演唱會真的超棒的!!
開始的三團經典樂團 伍佰&China Blue   張震嶽&FERR 9 五月天
從中間舞台升起!我都快瘋了
一直尖叫在尖叫!!!!

P1030074.jpg

一開場就來這麼HIGH的我哪受的了呀!!
超想就站起來亂跳亂尖叫!!
把小巨蛋給用垮了我,但.........老人場!!!!沒辦法
只能坐在那裡自HIGH

三團唱了凡人歌 鹿港小鎮 等...超經典歌曲
我都會唱呀!!!


P1030077.jpg

尤其是鹿港小鎮
我跟小白也玩開了!!一直在對對方唱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三團唱完幾首經典歌曲 伍佰&China Blue  五月天 就下舞台了!
只留下張震嶽&FERR 9

也是唱經典成名曲 這時候有順子唱了回家....天哪!經典!!!
MC HOT DOG 也上台 唱了 我愛台妹
又是一個爆點呀!!!

接著還跟杜德偉交錯唱 杜德偉唱了鍾愛一生 張震嶽唱了愛我別走
張震嶽唱完了就換了杜德偉!!當然 也有唱   " 脫掉 " !!
簡直熱翻我了!!好險我裡面穿短袖 XDDDD

更經典的來了!!!!馬念先!!!!!!天哪!!!

糯米糰!!!!!!!唱了 "  跆   拳   道  "
怎麼不瘋狂勒!!!!

不過似乎大家對這首歌很不熟
身邊的人只有對其中一句有反應     巨龍  巨龍 你擦亮眼.....

緊接著是進入了民歌時期!!
最好笑的是李建復要唱他的名曲  龍的傳人  前面還故意說要獻給   馬念先
應該會有人知道為什麼吧!!不用我多說吧!!!再不知道去找糯米糰的跆拳道來聽

民歌時期過了又回到我的年代!
有任賢齊  " 無印良品 "   黃品源  阿牛  曹格   小鬼 FUN4樂團  2MORO  等...
無印良品耶!!!而且還唱了最經典的  " 掌  心 "
快哭了快哭了!!!

原本還以為他們兩個會再多唱幾首
好可惜....沒有

這個時期的我這區的更沒反應= =" 除了對面女孩看過來外
還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反應
其它.........................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