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屏東混了一天
隔天早上10點多柏小姐騎著摩托車帶我去買早餐
再帶我去搭客運到那傳說中的    國境之南 - 墾丁

 大包小包的行李
不管到哪都引來許多阿桑的關注
DSC07543.JPG

由於屏東沒有車子直接到墾丁
要坐車到東港或是枋寮換車
DSC07547.JPG 
又是一大段的路程

車子搖搖晃晃的開往墾丁的路上
而我吃完了早餐斷斷續續的小睡片刻
當經過枋寮時窗外的景色讓我眼淚飛奔了起來
DSC07553.JPG 

好美

雖然天氣陰陰有點要下起雨的感覺
但那路似乎跟海與天連成一線
就像是車子不是在路上開著而是在海上
那種美麗情景簡直讓人感動的要命

車子依舊行駛著
過沒多久

我們已經進入恆春了
這時恆春下起了大雨
DSC07572.JPG 

讓我超極擔心墾丁是否也下起了大雨

好險
墾丁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呀!!
DSC07192.JPG 

我再我接下來的三天要居住的民宿前方不遠處
下了車
DSC07185.JPG 

一個人扛著行李走到了民宿
距離進房時間還有40多分鐘
老闆娘(?)就跟我說門口旁邊有廁所
可以先洗個澡換上舒適的衣服

好險有地方可以換衣服
否則我ㄧ身裝扮與這邊超級格格不入的說

換好了衣服
民宿有養隻白色拉拉
邊等入房邊拍拍照片跟拉拉玩
但那隻拉拉似乎不愛我
根本不鳥我啦!! =  ="
懶洋洋的趴在地板上昏睡
DSC07178.JPG 

拉拉不跟我玩
只好打開行李中的筆電
接上在屏東買的網路攝影機 來測試一下
結果太陽太大了
攝影機只看的到白白一片  囧

老闆娘看到我拿出來的東西
笑著說我的配備會不會太齊全了
XDDDDDDD

我的筆電太耗電
所以只好關上筆電出去走走

太陽公公持續放送熱情中
熱死了

走到沙灘晃晃
DSC07208.JPG DSC07204.JPG DSC07203.JPG DSC07201.JPG
想去小7買個東西喝順便領個錢
打算晚上去墾丁大街晃晃買個紀念品
結果讓我發現一件很大條的事情

我的提款卡

不見啦!!!!!!

一直讓自己別太慌張
不斷想著
是不是自己把提款卡放在行李袋裡
所以又趕緊走回民宿去

剛好
我的房間可以住進去了

民宿的店員幫我把沉重的行李提到房間去
離開前也跟我講些注意事

到房間後
開始把所有東西倒出來找
但還是依舊的沒找到
也打電話給柏小姐
要他幫我在他房間幫我找看看

最後放棄尋找了
打電話先辦掛失看是否能立即補發
也打電話給家裡的人
看是否有人能幫忙先匯錢到我別的戶頭
很怨念的是最快也得要明天才能收的到錢
身上僅存200元有點不太趕跑出去逛大街
只好躲在房間看電視,就連老闆相約吃晚餐也忍痛拒絕
但電視越看越餓
因為電視撥的是料理東西軍
口水不斷的分泌下
我就帶著僅存的200元去小7覓食
可是太餓了走著走著還沒到小7我手上就多了兩個包子
DSC07246.JPG 
那個兩個包子是戎將軍包子(南灣店)也是我在墾丁天氣晴楚大哥的事業
DSC07247.JPG 
我買了一個紅豆麻糬一個肉包
去小7的路上我就先嗑掉了紅豆麻糬

噁........不好吃

趕緊到小7買開喜烏龍茶來喝
漱一下口

之後又晃呀晃的回民宿
繼續看我的電視

看的我好昏沉沉
正當要睡了
MSN另一方救世主出現啦!!!

噹噹噹......

三明治先生:你帳號給我....我現在匯錢給你,你趕快去吃飯去

真是多虧了三明治
讓我憂慮了半天的心
終於放下了

沒那麼煩憂後
我就騎著民宿老闆的腳踏車
想說衝去墾丁大街看一下有多熱鬧
沒想到才剛騎一小段路
就有狗衝出來追我
害我趕緊的轉投逃回民宿去

後來看電視聊MSN
到凌晨三點才睡著

DSC07297.JPG

我在墾丁天氣晴 第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