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超糗的
我忘了帶悠遊卡就算了

我竟然連一張證件都沒帶
好家在爺爺用他的證件先幫我壓著

結果換完衣服
要去打卡
大老遠SAN就大喊我的名子

尷尬阿
爺還說

你唷!!害我把身分證壓在上面

人家也不願意麻~
結果我沒吃飯就直接去工作

就一直忙阿忙
忙到還被客人整

氣到想打爆那個客人的頭
機車耶
怒......

喜宴開場後
大約第三道第四道菜
突然的我那組的阿妹那桌
來了一個客人
超閃亮亮的

那個人是   賈永婕

他聲音超嗲的
我只是問是否還要繼續食用

他回我  不用了謝謝
我全身快酥掉了

若是男生去
我看他工作不下去了吧!!

許多桌的客人發現了賈永婕
都陸陸續續的跑到他們那桌和他合照

瞬間這場婚禮不是新郎新娘
而是
賈永婕全家

不過說真的
這場的新娘新郎有夠老氣的
聽說男生已經40歲了
那女生看樣子年紀似乎也不小了吧!

忙完了喜宴
用一用

本來要繼續奮鬥晚上的
結果發生一件事
所以我就下班
沒繼續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